close

 


身為一位造型師....對於流行知訊...等等是基本要求....不過相對於吃S可能更有想法一點HAHAHA~


休假日...是努力吃的時間....今天不例外...(美食固然重要..S認為氣氛更為主要條件要開心~)


為了不讓自己罪孽深重....逛逛走走是必然地....當然看看時下年輕人的衣著和打扮和採購的行頭是如何.......等等等


回家真好...累了..坐下...睡著...老年人的生活跟我老爸還真像..不過他都是在等夜歸的我....温暖的一聲"妹阿~回來囉"....S陷入了另一種情境..快回來..這不是現在要說地~


 


 


 


照常開著電視...猛一看這不是梅林梅大師嗎?????S没眼花.....想當年(聽就知....有些年代...OK我承認..真的很久...10多年了吧~)我一定要非常仔細的看完它....不可以睡覺...對~没錯...一定要這樣~



 


 


梅林大師除了是那時候影劇圈的大師外...S想最轟動的就是梅林會館(婚紗店)與現在的立委高金素梅合開的一家有質感的店....無奈卻發生大火...發生悲劇....也就這樣遠走它鄉到了紐約從零開始~


在當時梅大師..真的是一枝獨秀...竄起的速度非常之快...有聽到許多不利於梅林的...但我想你没有努力全力以赴是不可能成功地....而梅林做到了....還記得林青霞的婚照就是出自梅林的巧手哦~


 


美没有定義....也許對於美學和美的事物有些是相通地....有些是天生...有些是後天地....而指標性的東西就觀看自己..是否常有關心時下的流行和未來的趨勢~


這次梅大師帶來了紐約的流行原素.....是S愛的喲....流行中帶點復古...從以前就很愛這一類的打扮...而復古並不什麼旗袍之類....而可能是外套...手飾....褲子...包包...帶有可能是50....30年代的東西....這樣的原素不需多有主題才是重點....當然這所謂的流行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地(尤其是台灣的同胞~)....它不像T恤配牛仔褲...但如果想要有型有款"流行態度"很重要....把流行帶進來加上自己的想法...一天天...你會像穿T恤和牛仔褲一樣...自然的表現屬於自己的風格


看到梅林大師...讓S想起許久不見的同事....PETER先生....一位有才華出眾的造型師....也是位非常努力的人...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起他....但關於下落不明這件事....S真心的祝福希望在他想要的領域都有自己一片天


 


 


 


 


PS:照片取自網路..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....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